党委办公室
 学校主页  网站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通知通告  工作动态  规章制度  下载专区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部门概况 >> 正文
[工作动态] 喀什大学招生宣传 ...
[通知通告] 关于“喀什大学利 ...
[通知通告] 喀什大学2020年第 ...
[工作动态] 为处级干部 “提能...
[工作动态] 我校举行第二十二 ...
[通知通告] 喀什大学利用以色 ...
[通知通告] 喀什大学利用以色 ...

  

学校办公室工作职责
2020年07月14日  

 

喀什大学办公室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。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,积极发挥学校的信息枢纽、部门的综合协调、决策的落实督办等作用,服务领导,服务部门,服务基层。具体工作职责有:

1.负责组织起草学校综合性党政工作报告、总结、计划和决议等文件;负责拟定全校性的党政规章制度;负责学校上报或下发文件的审核、修订、打印、送文及归档工作;负责以学校党政工作有关信息和办公室的名义发布有关布告、通告和公告。

2.负责学校事业统计报表工作;负责学校各部门对外报送数据的审核工作。

3.负责上级党政领导机关来文的批阅、传阅、督办、催办及文书档案的立卷、归档工作。

4.负责组织安排校级党政会议日程、议程,会议记录,并督促检查会议决议的执行情况。

5.负责组织协调学校综合性党政工作,协调办理校内突发事件,承办全校性大型会议、活动等。

6.负责协调学校的外联工作,处理对外公共关系有关事宜;负责上级机关和外单位领导来校的接待工作。

7.负责学校机要交换和公函邮寄传真工作;负责学校维稳和安全保密工作。

8.负责学校信访接待工作,安排校领导接待日、回复校长信箱。

9.负责学校荣誉称号的管理;负责学校校名、校徽的管理与规范使用。

10.负责学校党委、行政印章、办公室印章及校领导名章、介绍信和证照等的管理和使用;负责各单位印章的核制、启用。

11.负责制定全校作息制度,安排节假日放假和值班等有关事宜。

12.负责档案馆的相关工作。

13.负责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。

关闭窗口